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王彩莲主持召开乡镇(管委会)明年工作思路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2月8日上午,我县乡镇(管委会)明年工作思路汇报会召开,听取各乡镇明年工作思路汇报。县委书记王彩莲在会上要求,各乡镇要上下联动,攻坚克难,以分秒必争的紧迫感做好工作谋划,切实抓好工作落实。

    会上,全县17个乡镇及大峃城市新区逐一汇报了明年工作思路和亮点项目安排,县国土资源局通报了全县土地清理和地质灾害治理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并就工作思路积极研讨。

    汇报过程中,王彩莲边听边记,并对各地明年工作思路逐一进行点评,她对各地明年的工作思路表示肯定,认为汇报鲜明地体现了各自的特色和特点,定位也比较准确。

    王彩莲要求,各乡镇要立足全局,突显特色做谋划,在乡村振兴、全域旅游化的大背景下,思考未来核心竞争力及优势产业,准确定位自身重点项目、拳头产品、典型主体,提高整体工作要求标准;要自我加压,比学赶超,激发干事热情,用发展实际说话,以比学赶超的工作热情,比态度、比业绩、比典型;要持续作战,攻坚破难,抓好项目达效落地,梳理重点项目,加速推进落地;要党建引领,抓人促事,抓好党建基础,做到党建创特点、全覆盖的同时巩固效果,另外要做好干部政治、行动能力的管理工作,争取培育一批典型村干部。

    县领导章寿禹、徐清雨、吴昌亮、赵东佐参加会议。(记者 林佳涛)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