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王彩莲开展乡镇工作暨“河长制”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2月11日,县委书记王彩莲率县委办、县考绩办、县水利局、县环保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赴峃口、双桂、巨屿各地开展乡镇工作暨“河长制”工作调研。副县长刘云陪同调研。

    王彩莲一行首先来到峃口镇,通过走现场、看规划、听汇报的方式,实地察看了中意康乐养老项目建设、峃口村美丽庭院建设和飞云江治理二期工程渡渎段建设工作情况。“项目以什么为指标?”“设计理念是什么?”“下一步如何推进项目落实?” 在各项目建设现场,王彩莲与项目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各项工作实际给予现场指导。

    自全县开展“美丽庭院”创建活动以来,峃口镇便以集中整治环境卫生、营造洁净优美的人居环境为重点,以“五化十美”为目标,着力打造拥有乡土风情的峃口美丽庭院样板。调研中,王彩莲积极点赞峃口镇开展“美丽庭院”活动以来的工作成效,认为该镇的“美丽庭院”创造标准高、工作实、落地好、有特色,为这项工作的深入推进开了一个好头。她指出,峃口村的“美丽庭院”打造已经有所成效,下一步要注重庭院的维护,以试点为范例,以点带面辐射周边,推动城乡面貌不断改善,进一步提升群众生活品质。

    在巨屿镇,王彩莲重点察看了飞云江两岸亮丽工程和稠泛抗震安居小区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现场给予工作要求与指导。她指出,在推进城镇发展的过程中,巨屿镇要做好在建项目的政策处理工作,做好项目把关,抓好项目落地;要着重道路沿线的绿化洁化工作,推动城镇面貌、品质、功能实现新的提升。

    王彩莲强调,各乡镇要紧绷一根弦,学习借鉴优秀经验,坚持设计先行,切实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在推进工作的过程中,要重绿化、重保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助推各项工作任务向纵深推进。

    调研中,王彩莲一行还察看了双桂乡防洪堤建设情况。(记者 刘超荣)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