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王彩莲到县发改局调研时指出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2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彩莲到县发改局调研时指出,要精抓经济,主抓重大平台打造和加快前期谋划。

    据了解,今年以来县发改局充分发挥重大战略谋划和重大问题研究的作用,扩大有效投资,提前谋划项目,加强项目盯引,抓好产业培育等重点工作,2018年将继续做好提升站位抓谋划,积极培育抓产业等重点工作。


  听取相关汇报后,王彩莲说,县发改局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县里对发改局总的要求是要把握趋势,研究政策,培育动能,做好前期工作,为我县打造可持续发展产业链奠定基础。


  就下一步工作,王彩莲要求,要重点统一,深谋细耕,比照分析解决重点问题。要紧抓重大平台全面铺开,加快重大项目提速落地,做好重点产业培育,筑基发力。做好重点指标任务的完成,抓好环节,进一步做好乡镇、部门对接。要精抓经济,切实加强人才队伍培育。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昌亮参加汇报会。(记者 陈秀秀)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