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王彩莲赴玉壶镇、周壤镇调研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2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彩莲率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赴玉壶镇、周壤镇调研,副县长李标、毛伟新陪同调研。

    在周壤镇,王彩莲一行边走边看,详细了解该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展情况,对该镇有关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该镇在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过程中,积极听取多方意见,有序推进整治工作。同时,王彩莲还实地走访察看了周墩村党建馆及廉政文化园建设情况,现场分析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指导下一步工作。王彩莲要求,周壤镇要主动担负主体责任,对标对表创亮点、提弱点、克难点,将资金用在刀刃上,尽好尽快地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在既定目标时间节点内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在玉壶镇,王彩莲先后来到李山村和垟头村,通过看规划、听汇报等方式了解在水一方乡村酒店项目建设情况、美丽乡村及美丽庭院建设情况。王彩莲要求,玉壶镇及相关部门要加强谋划,找准定位,高质高速推进工程建设;在美丽乡村及美丽庭院建设过程中,要加大民宿打造力度,进一步深化规划,同时注重品质,结合各大系统“比学树”活动,树典型,立样本。(记者 林佳涛)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