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王彩莲调研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2月19日,县委书记王彩莲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调研,并通过座谈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协调解决各类问题,指导推进各项工作。副县长毛伟新陪同调研。

    会上,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汇报了今年工作开展情况、需要解决的问题及相关建议。今年以来,综合行政执法局围绕执法体制改革目标,基本完成机构设置,逐步规范各项程序,有序划转各项职权,稳步深入改革工作;同时不断深化班子建设、队伍建设、执法规范建设,完善制度保障,着力提升工作水平;并围绕城乡面貌改善目标,扎实开展好“清洁家园”、“三改一拆”、“三边三化”、“最多跑一次”、“五水共治”、管线专项整治、安全生产等行动,强势推进各项中心工作。

    听取汇报后,王彩莲对综合行政执法局今年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范围广、任务重,队伍受关注度高,面对艰巨的改革发展任务和日益提升的群众需求,必须坚持改革创新,在现有的工作基础上履行好各类职责,化压力为动力,完成更多飞跃,为全局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彩莲强调,要突出重点,切实做好无违建县创建、垃圾分类、公厕革命、管网建设等省市重点工作,积极研究方案,尽早明确基调,以点带面,创优争先,以重点工作成果检阅总体工作成效;要突破难点,加强合作,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切实解决环境整治、市政供给、资金保障等重难点问题;要加强队伍建设,做到“敬业、专业、合作、和谐、廉洁”,在各类工作中都要形成走在前列的思想,奋勇争先,全面提升队伍战斗力、凝聚力,切实按时间节点完成好各项工作。

    王彩莲强调,近几年是我县城市建设管理改革的关键时期,综合行政执法局各领导干部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艰苦创业,破难前行,开创行政执法工作新局面。

    会上,与会领导、部门围绕各自职能作交流发言,并提出一系列可行性意见建议。(记者 林佳涛)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