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王彩莲督查全市“比学赶超”活动文成县考察点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2月28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彩莲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赴乡镇督查全市“比学赶超”活动文成县考察点项目进展情况。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清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蔡爱东陪同督查。

    看展板、听介绍、问进度。王彩莲一行先后对西坑畲族镇旅游化环境再造项目、让川美丽乡村提升工程和南田镇刘伯温文化园主题馆项目3个考察点进行了实地察看。“项目进展如何?”“参观路线是否安排妥当?”“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好了吗?”每到一处,王彩莲都与相关负责人细致交谈,认真听取各个项目的建设进展和筹备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提出意见建议。

    王彩莲称赞各个项目开展有成效、有特色、有亮点,同时针对项目周边环境打造、活动相关安排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并叮嘱相关乡镇和部门要及时落实,确保周边环境美化、整洁有序、氛围浓厚。她指出,要抓时间、抓进度,有序推进各个项目建设,确保“比学赶超”活动当天亮出文成良好形象。

    王彩莲指出,作为全市“比学赶超”的考察点,务必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工程进度,展示出最好形象。要把握好项目开展和周边环境的协调规划,注重项目周边杂乱点的整治提升,做到重绿化、保整洁、出形象;要注重工程施工安全,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要重质量、抓细节、提品质,争取把项目做好、做出特色、做出水平。

    王彩莲要求,美丽乡村建设方面,要注重房屋立面的色彩搭配,把握协调性、凸显层次感;要在推进改造工作的同时兼顾环境整治,注重老百姓房前屋后的环境整洁,打造错落有致、清爽整洁的乡村形象。刘伯温文化园主题馆方面,要着力体现文化这个主题,注重把握馆内解说的灵活性,着力把鲜明的文化特色、文化气息融合进来、展示出去。各乡镇要扎实做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加强环境控制和管理,营造整洁有序乡镇风貌。(记者 刘超荣)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