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旅游  -> 正文文成旅游

小假期旅游何必远行!我县新增2个国家3A级旅游景区等你来玩!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近日,记者从2017年12月29日发布的温州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文件中获悉,文成天顶湖生态农庄和文成九溪欢乐谷正式获批“国家3A级旅游景区”。这是继月老山、猴王谷等景区之后,我县新增的2个国家3A级旅游景区。

    天顶湖生态农庄位于百丈漈镇境内,是温州市“十大最美农庄之一”。农庄地处海拔678米,常年四季分明,雨量充沛,土壤肥沃,自然条件得天独厚。农庄距离县城18公里,距温州市区约110公里,是一个集农业风情、种植文化、休闲娱乐、农业观光等为一体的综合生态休闲观光农庄。农庄除了有特色农家乐外,还有别具特色的森林小木屋、洞穴餐厅。是家庭亲子游,同学朋友聚会,单身男女联谊派对的首选之地。

 

    九溪欢乐谷位于飞云江中游的文成大峃入口,九溪源自洞宫山延伸段、群峰叠翠的三十六培之山下,峰壑群峦象怒龙擎天、川水九系如莽蛇飞奔,苍鹰守东山、鸟笼镶南谷,九龙戏水回旋于曲径溪谷、怒放飞云江,欲称九龙山溪,简称九溪。欢乐谷景区内设有峡谷穿越、漂流、皮划艇、水弹CS、垂钓、游泳、露营等运动休闲项目。是爱惊险刺激、挑战自我的朋友们必选之地。(实习记者 包晓莲)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