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王彩莲主持召开县委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月5日,县委书记王彩莲主持召开为期一天的县委工作务虚会,回顾总结去年工作成效,研究谋划新年工作思路。章寿禹、郑建华、刘金红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加快县城建设,全面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和形象;聚焦重大平台建设,加快重大招商项目落地达效;解放思想,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活力”三个主题,结合实际工作就2018年工作思路进行发言。大家各抒已见、畅所欲言、集思广益,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周密谋划新年工作,深入分析新年工作推进中可能遇到的矛盾和问题,并为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目标、确定发展措施,提出许多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王彩莲在会上指出,2017年,全县上下紧紧围绕“提速两山转化、打造三美文成”的决策部署,强化重点工作攻坚,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总体呈现出稳中有进、提速向好的态势,在“稳”的基础上,“进”的动力不断加强,“赶”的势头也日益明显。接下去要从适应新时代这个大形势大背景出发,以打造温州的后花园、全省旅游目的地名城、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阶段目标,重点抓转到以高质量和高水平为中心、转到践行“两山”重要思想的领跑轨道、转到遵循客观规律的理性发展这“三个转”,重新审视文成的发展定位。 

    王彩莲要求,要从坚持问题导向这个逻辑出发,确立加快发展总基调。确立新的一年发展目标时,必须把“奋进”作为总基调,全力破除思想壁垒,加快补短板,在新一轮发展中确立生态发展优势,实现绿色崛起;要从提升区域竞争力这个核心出发,聚焦当前发展的突破口。紧紧抓住全域旅游这个核心竞争力,聚焦突破交通突围、县城建设、旅游功能区块崛起、生态产业培育、惠民生力度五大核心问题分别干成五件实事要事这“五五”工程。

    王彩莲要求,要从抓人促事这个保障出发,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政治、敢担当,不断提高把方向的能力和定力;讲大局、善统筹,不断提高谋发展的能力和定力;讲学习、增本领,不断提高抓落实的能力和定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记者 林佳涛)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