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旅游  -> 正文文成旅游

宁波身份证化身旅游VIP 免费畅游文成县内所有景区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为了进一步拓展旅游客源市场,着重推介文成优质旅游资源和特色旅游产品,展现文成独特的自然与人文旅游景观,有效提升文成旅游产品、品牌在宁波乃至长三角地区的竞争力及辐射影响力。借助宁波、温州、舟山三地旅游联合推广平台,1月12日,副县长梁广带领县风景旅游系统一行30余人赴宁波市开展“浙江人免费游文成(宁波)启动仪式”,通过召开涉旅企业座谈会、文成旅游推介会形式,“叫卖”文成旅游。

     甬舟瓯旅游交流座谈会上,旅行商及媒体代表现场观看了文成旅游宣传片,并听取了文成旅游惠民政策和2018年文成县旅游宣传促销奖励政策。旅行商及媒体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文成丰富的旅游资源。“旅游资源得天独厚,非常看好疗休养产品。”不少旅行商承诺,将结合当地情况开发新业态,推出精品旅游路线,让更多人欣赏到文成的美景。

    此次推介会的重头戏—2018年浙江人免费游文成(宁波)随后启动,梁广作文成旅游推介,将如诗如画的文成风景呈现给大家。根据惠民政策,宁波身份证化身旅游VIP,2018年1月13日至2月14日免费畅游文成县内所有景区。

 

    启动仪式现场还发放了文成旅游宣传单,安排了文成地方特色的《相约文成》、《文成山水情》、《畲族对歌》等节目表演,开展了有奖知识问答互动,活跃现场氛围,让旅行商和游客能够进一步了解文成旅游资源。

    接下来,文成将以此次推介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浙江人免费游文成走进主要客源地系列宣传促销活动,有力开拓文成旅游市场,提升文成旅游的在外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记者 朱伟 )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