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5A景区创建工作督查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月17日下午,我县召开5A景区创建工作督查汇报会,对创5A专项督查以来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专题汇报,并对下步工作进行统一部署,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县委书记王彩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文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育民,副县长梁广出席会议。

    会上,创5A督查组通报了5A景区创建工作督查情况;风景旅游管委会(县5A景区创建办)汇报了5A景区创建工作进展情况;相关部门和沿线乡镇对照任务交办书汇报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建议;与会人员并就我县5A景区创建中的各类细化工作进行深入讨论。
 
 

    听取汇报后,王彩莲对相关部门和沿线乡镇所做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并对5A景区创建工作整体氛围及工作态势的明显提升予以点赞。她指出,刘伯温故里旅游景区创建5A是县委、县政府推进全域旅游化发展的重要载体,刘伯温故里创5A到了最后的决胜关口,文成全域旅游亦处于起跑转型的关键时刻,各相关部门及乡镇要认清形势,具体做好产品体系化打造、项目节点化推进、交通环线化布局、产业链条化植入、配套信息化导入、服务品质化提升、营销精准化落地、机制协同化完善、问题清单式落实九点要求,同时密切配合督查组工作,同频共振,齐心协力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王彩莲要求,创建目标要坚定不移。各相关部门及乡镇一定要坚定目标,上下同欲,一鼓作气,全力冲刺,争取在六月高标准通过省级验收,打赢创5A攻坚战,为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 林佳涛)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