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记者体验  -> 正文记者体验

政协智慧助力“三美文成”建设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深冬的文成大雾锁城、寒风瑟瑟,却挡不住县政协委员们齐聚一堂、共谋大计的热情。

    1月18日上午,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在县府礼堂开幕,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191名县政协委员陆续抵达会场,他们个个面带笑容、步履坚定,带着期望和使命,带着诤言和良策赶赴这场盛会。离开幕还有十几分钟,会场内外气氛渐渐热烈起来。委员们或热情握手,或亲切交谈,或拿出提案互相探讨。

    县政协委员、内科医生季成峰说:“今年我准备了2件提案,涉及中医院搬迁、困难群众就医报销力度等内容。”季成峰表示,这些都与我县民生问题休戚相关,作为政协委员,也作为医生,身负重托,满载着全县人民的期许和信赖,更要尽心竭力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上午9时许,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人民政协事业的光荣使命正在激励和鞭策着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的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县委全会精神,同心同德、聚智聚力,努力为加快建设‘三美”文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政协主席刘金红作的报告铿锵有力,振奋人心,热烈的掌声一次次响起。掌声中凝聚着发展的智慧、磅礴的力量,凝聚着所有人的共识,更凝聚着委员们参政议政的崇高责任感和使命感。

    台下,委员们认真倾听、凝神思索,不时在报告上圈圈画画。

    10时许,开幕会结束。委员们一边谈论着报告内容,一边有序走出会场。

    “报告内容丰富、务实精炼、亮点突出,既为我们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又给我们增添了信心和动力。”县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听了报告后深受鼓舞,表示回去后将好好学习消化,且会更努力地履行好自身职责,为发展献计,为百姓发声。

    面对新机遇、新任务和新目标,委员们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们将带着憧憬,满怀信心,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真知灼见,用政协智慧助力“三美文成”建设!(记者 陈秀秀)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