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王彩莲参加大峃、黄坦、西坑分代表团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月19日下午,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了分代表团活动。各代表团审查了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审查了2018年县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审议了选举办法草案和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并组织代表酝酿、提出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

    县委书记王彩莲先后前往大峃、黄坦、西坑代表团,与代表们共话文成发展。

    在各分代表团活动现场,与会代表争相发言、气氛热烈,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充实,结构严谨,是一个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催人奋进、开拓创新的好报告。同时,代表们各自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经济文化、社会民生、交通城建、教育医疗等民生热点焦点等问题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彩莲认真听取众人发言,不时询问有关情况,并逐一进行记录。同时,她还对各代表团提出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

    在大峃代表团,王彩莲指出,大峃镇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迎头赶上,按照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切实增强发展后劲,争做经济发展的龙头。在全域旅游打造、高速公路建设、县城中央水轴建设中,把产业引入培育做为重中之重。要着力推进城中村改造、新区建设、县城人口集聚等各方面工作,使大峃真正成为文成的中心镇。要做社会事业的标杆,加强城镇管理,提高市民素质,不断提升城镇形象;要做干事创业的典范,理顺各项工作体制机制,创品牌,树亮点,为文成打造“全省最佳旅游目的地名城”努力奋斗。

    在黄坦代表团,王彩莲指出,要上下同心,抓住交通区位改善、重大产业落地等各项发展机遇期,实现美丽蜕变。要借势转型,强势突围,打造农旅结合、文旅结合的全域旅游新亮点。要着力成为项目攻坚的主阵地,全力支持重大项目招商引进,做好政策处理工作,做到落地达效势如破竹;要做民本和谐的新样板,做好下山搬迁户安置的同时解决就业问题;要做好养老产业和环境整治工作,注重城镇外立面改造风格与本地定位相符合,着力满足不同层次需求。

    在西坑代表团,王彩莲指出,西坑畲族镇机遇压力并存,是文成全域旅游、5A创建的重要支撑和节点。要把压力化为动力,拉高标杆,形成共识,引导转变城镇定位,着力成为高质量旅游发展示范区。要注重产业与文化并重,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外,还要加快引入和布局特色产业;要着力提升文化核心竞争力,着力形成产业支撑;要注重宜游和宜居并抓,加快建设城镇配套设施,让老百姓生活有保障、有品质。

    县领导虞绍榜、赵东佐、毛伟新分别参加代表团活动。(记者 刘超荣)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