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王彩莲参加人大百丈漈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彩莲到人大百丈漈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讨论、审议人大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代表们集思广益、踊跃发言,围绕美丽乡村建设提升、田园综合体打造、农村产业发展、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民生实事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王彩莲指出,百丈漈片区的资源禀赋在全县是最好的,目前谋划的项目最成熟,未来发展前景也最大,要努力发挥文成全域旅游,美丽经济的带头作用。下一步,要做好借势借力的文章。把握大趋势,谋划好发展蓝图,把机遇转化百丈漈片区领跑的先机。

    王彩莲指出,要做好招商安商,重视项目招引作为发展的引擎作用,项目谋划不断推陈出新,通过规划,将大大小小的项目串联起来。要积极做好“安商、稳商”的工作,解决招商项目落地后的政策处理等服务。 

    王彩莲指出,要苦干实干,用超出常规的付出,以掉几斤肉,脱几层皮的工作劲头,抢抓机遇,大干快上。要注重项目的整合,形成差异化互补、有机融合、良性互动。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项目中,一定要高标准设计方案,让村庄更加美丽宜居,让游客过目不忘。要做好引导引领,在业态植入、配套设施建设中,规范各市场主体运行,借助5A创建,让百丈漈片区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引领者,为富民脱贫打下基础,树立文成全域旅游发展排头兵形象。(记者 陈秀秀)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