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民情热线  -> 正文民情热线

峃口通往周山的公路啥时候能通?这两个村的村民很着急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近日,家住周山畲族乡吴垟村的柳先生向本网反映,峃口通往周山的公路修了大半年了还没有修好,目前还是封路状态,给吴垟村和官坑村附近的村民的出行造成不便,想知道什么时候路才能通?

    据悉,吴垟村和官坑村这两个村离峃口很近,原本从峃口到这两个村的距离只有两三公里,自从封路之后,开车前往周山的村民都只能选择绕道双桂或者公阳进入周山,对于这两个村的村民来说路程距离增加最多,从原来的两三公里增加到十二三公里,日子久了,路又一直不见好,村民自然有了意见。

    “我们年轻人倒是没什么关系,从峃口到家走走山路也就十几分钟,但是对村里的老人影响比较大,昨天还有个老人要送医院,结果绕很多路才送出去,会增加病人的风险,就是担心村里的老人,希望这条路能早点修好。”村民柳先生担忧地说道。

    “因为通往周山的公路在改造提升为四级公路,道路需要拓宽,我们施工的时候要通过放炮碎石,为了安全起见,对施工路段进行临时封道,对出行的村民确实造成了影响。但是修路也是民生工程,需要村民的理解和支持,我们乡政府也通过网格员宣传等途径告知村民,可能有些通知还不是很到位,希望村民能理解和体谅。”周山乡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记者手记:据悉,峃口通往周山的公路工期预计在今年2018年的四五月份才能全部竣工,在施工期间,希望村干部加强与村民的沟通联系,共同面对解决问题,保持和谐的干群关系。(记者 陈秀秀)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