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生活百态  -> 正文生活百态

做影视是相当辛苦的 关键还要情怀和梦想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我感觉从2013年下半年开始筹备拍摄第一部微电影《伯温家宴》以来,文成的影视发展的环境和氛围越来越浓了,市民的参与度和关注度越来越高了,影视产业的发展给旅游带来了新的契机。

    我和我的它山传媒团队从2014年开始拍摄第一部微电影《伯温家宴》,后续还拍摄了《文成往事》系列、《寻找文成抗战老兵》等10余部微电影,网络播放次数达数十万次,并成功在温州电视台等媒体播出,其中2015年12月,《文成往事之糖甜》、《寻找文成抗战老兵》获得2015年文化部微视频评选活动优秀奖;2016年12月,微电影《文成往事之木圆》荣获2016“寻梦中国醉美文成”全国微电影大赛三等奖、《寻找文成抗战老兵》荣获2016“寻梦中国醉美文成”全国微电影大赛优秀奖。

    作为本土团队之一,从拍摄微电影《伯温家宴》到网络大电影《迷情生死局》(原名《风水局》)的放映,我在这个过程中收获很大,感觉做影视还是相当辛苦的,要有肯吃苦的精神,更要懂得坚持,不怕吃亏,关键要有一种对家乡的情怀和对电影的梦想,这个是我感悟最深的也是最值得和大家分享的。通过影视发展,可以提高文化自信。

    未来我希望政府能出台相应扶持政策,继续鼓励影视产业发展,建设相应的配套设施;不断培育影视产业中的紧缺人才,如导演、编辑、制片、剪辑、后期等专业人才;不断加强宣传,争取更多的影视团队入驻文成。总之,要坚持,不管是政府的政策和服务,还是影视团队的发展,都贵在坚持,只有不断的坚持才可能成功。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