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生活百态  -> 正文生活百态

做电影就要做市场 实现文成“电影村”的概念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这几年文成影视整体上来说从以前做微电影转变成做大电影的趋势。我是文成人,2005年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多媒体与数字影视系,之后一直在上海从事与影视相关的工作,在2010年创办上海狮子video影视工作室,任制片人职务,过去在上海的时候接触影视的机会比较多,参与了电影《木乃伊3》剧组任花絮组摄像、导演助理,在上海第一财经《天下汽车栏目》栏目从事影视特效等。后受家乡影视产业的发展影响,回乡助力影视发展。至今拍摄了微电影作品《尘封的记忆》、《声边》、《@幸福》、《一箱苹果》、《伯温家宴》、《潘多拉的礼盒》等。2017年参与《迷情生死局》的拍摄。

    我们的团队狮子video 缘起于一帮中国美术学院和上海戏剧学院的同学组合而成。一群怀揣梦想的人聚在一起,开始了为影像而疯狂的人生旅程。人员的配备上包括创意、策划、导演、摄影、摄像、动画师、影视后期包装等专职人员。我们从以前的以上海团队为主要成员转变成以本地人员的培养为主。现在基本上是以本地人才为主要成员,结合上海的领导班子的影视团队。主要是要提高自己的能力,生产有经济效益的影片。同时也希望政府给予多一点的帮助。真正实现做电影就是要做市场,就是做有经济效益的生意,使文成真正早日实现电影村的概念。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