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王彩莲调研龙船垟城市综合体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彩莲到大峃镇调研龙船垟城市综合体项目进展情况时强调,要趁势而上,速战速决,打好政策扫尾攻坚战,抓好项目招商前期论证及谋划,精心打造县城示范样板工程。

    走实地,听汇报,看进度。王彩莲一行来到项目现场,详细了解该项目前期政策处理进展情况、规划设计方案和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并看望慰问了项目政策处理攻坚组成员,对他们在推进项目中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她说,龙船垟城市综合体项目不仅是一个美丽项目、民生项目,更是文成真正意义上从“脏乱差”走向“高大上”的示范性项目,接下去攻坚组要通过耐心细致地引导,继续做好政策扫尾工作,再接再厉,为我们全县打造旅游目的地城市提供标杆项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项目政策处理及所需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据了解,龙船垟城市综合体项目,总体规划用地约480亩,将打造成兼顾市民生活和旅游观光,集商业中心、金融办公、学校、酒店和居住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其中332亩土地已获征收批复,65亩已在报批中,其余93亩为预留用地,目前,我县专门成立政策处理攻坚小组,正积极协调解决各类问题,确保项目持续发展。

    王彩莲在会上强调,攻坚组及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打好政策扫尾清零攻坚战,加快项目签约、房屋拆迁、土地报批、征收工作,为项目的顺利施工提供坚强保障,要加强项目建设的前期研究,精准论证,做好项目招商谋划;在政策攻坚同时,要尽早谋划好项目涉及的交通路网、教育配套、商业宾馆等的空间布局,控制建筑高度与密度,形成城市天际线景观,其中商业体设计要与县城泗溪河中央水轴、城市阳台等景观打造一并结合,进一步发挥新型城市综合体效益,提升城市品位;另外,还要积极主动开展招商对接工作,在广范搜集招商信息的同时做到高质量的个性化。

    县委常委、大峃镇党委书记赵东佐,副县长刘云、毛伟新陪同调研或出席会议。(记者 林佳涛)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