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王彩莲春节前夕慰问人武部官兵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2月5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书记王彩莲赴县人武部进行慰问,为官兵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信友、县政协副主席胡晓雄陪同慰问。

    王彩莲向县人武部官兵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对他们长期坚守岗位,顽强作战,积极参与抢险救灾工作致以崇高的敬意,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祝全体官兵新春快乐、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慰问中,王彩莲与县人武部官兵们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一年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王彩莲对过去一年县人武部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县人武部在过去一年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改革、建设、发展等方面充分发挥部门职能,在基层民兵队伍建设、全县急难险重工作等任务中发挥排头兵作用,在部队建设和军事建设上都取得了很大进展,做出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

    王彩莲指出,下一步,要充分珍惜当下基层武装力量发展的大好形势,在原有成绩基础上再进一步、再上新台阶。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关于军队改革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民兵队伍和干部的政治素质、军事素质,打造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战、作风优良”的党的队伍;要继续发扬好基层武装力量“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光荣传统,把各类基础工作在原有基础上再做提升,为文成社会和谐稳定做出大的贡献;要继续保持迎战状态,保持不松懈、高标准的工作作风,以“工作干一年、基础长一寸”为要求,在2018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县人武部部长俞俊参加座谈。(记者 刘超荣)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