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王彩莲赴文成中学开展春节前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寒风凛凛送祝福,热情满满暖新年。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王彩莲带队来到文成中学和武阳书院,看望慰问在校高三段教职工,为他们送上亲切的问候,并对他们一年来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副县长金一玲陪同慰问。

    慰问中,王彩莲与教师们亲切握手,嘘寒问暖。在认真听取校方各代表教师的发言和汇报后,她说,这几年我县全力抓教育改革,促教育发展,教育水平日新月异,教学成绩屡创新高,文成家长对教育的关注度、美誉度和信心都空前高涨,这都离不开教师们的辛勤付出。

    王彩莲表示,2018年是检验文成教育成果的关键一年,全县各界都充满期待,希望各位教师坚定决胜信念,坚定目标定位,保持备战状态,保证教育质量,加强教学管理,一鼓作气,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