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王彩莲赴周壤镇革命老区开展春节慰问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2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彩莲率有关部门到周壤镇革命老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革命老区困难老党员、干部群众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祝愿他们新年快乐、幸福安康。县领导吴育民、胡晓雄陪同慰问。

    迎着小雨,王彩莲一行走村入户,先后来到周壤镇项山村和联丰村走访慰问了孤寡老人胡从切、困难党员周作健、知名华侨胡爱桦和老党员郑学时。在老党员家中,王彩莲一一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医保补助等情况,并叮嘱同行的相关部门、镇村干部时刻把老党员、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更加关心他们的生活,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切实让困难群众、老党员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王彩莲也希望各位老党员、干部群众能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积极为文成未来发展出谋划策。

    随后,王彩莲一行来到周壤镇政府慰问了信访维稳干部姜伟杰、朱将霞,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周壤镇2017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18年重难点工作的详细汇报及意见建议。

    听取汇报后,王彩莲说,过去一年,周壤镇村干部上下齐心,有效完成了年度任务,形成了不少可圈可点的亮点。同时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背街小巷整改方面,积极走出了一条耳目一新的特色路子,城市面貌大幅改善、城市品质持续提升,干部精气神得到全面提振。老百姓参与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热情高涨,干群关系很好的得到了提升,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打下了基础。

    王彩莲指出,接下去,周壤镇要坚定“融入国际慢城圈”定位,进行相关项目的深入谋划。作为国际慢城入口,周壤镇要靠近国际慢城进行载体布局,积极同玉壶镇形成联动一体的发展,产业谋划上形成一体化连接;同时,要进一步巩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成效,在强化保洁管理上狠下功夫,通过设计村规民约等载体来提升老百姓文明程度,发动老百姓支持与参与城镇环境整治,要继续加快启动和推进垃圾革命、厕所革命,力争成为明年比学树现场会的观摩学习点。

    王彩莲强调,在产业布局上,周壤镇应本着融入国际慢城这一定位,做好文旅融合、农旅融合的文章。打造一批与侨文化相关的餐饮、文娱产业,形成侨韵生活气息,整合利用侨文化、侨资、搭载城镇地块开发进行项目建设,以此来撬动整个区块发展;要引入工商资本,与企业做好对接,谋划建设亲子观光采摘基地、中药材种植基地;要做好生产生活保障,继续做好旱改水工程,谋划项目效益的最优化;要积极主动对接自来水工程项目、镇村公路建设。

    会上,县委农办、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办公室、财政局、水利局、环保局等相关部门还向周壤镇送上慰问金,用于革命老区各项目建设。(记者 林佳涛)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