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网络媒体走转改】节前送温暖 我县组织开展“慰问军属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一户不漏送去新年问候,一份不少送去慰问品,2月9日—11日,副县长刘云、人武部部长俞俊带队来到县籍团职干部军属家中慰问,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手上。各乡镇人武部部长、民政办负责人陪同慰问。

    副县长刘云一行通过走访慰问、祝贺节日,耐心倾听优抚对象诉求,与亲属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干部在部队的情况,关切地了解军属们的生活情况,对军人家庭为国防建设做出的贡献表达感谢。并希望军人家属继续支持、鼓励他们的亲人,在部队再接再厉、再建新功,为部队、为家乡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该县共有现役干部50人,师团职干部14名,营职以下干部36人,采取以军地联合走访的形式组织,目前已经全部走访完毕。(通讯员 陈旭锋)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