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王彩莲节前走访慰问我县一线工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2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彩莲来到县信访局、县人民医院、大峃镇派出所,走访慰问信访系统干部职工、医护人员、民警等一线工作者,并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清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成武,副县长金一玲,县政协副主席胡晓雄陪同慰问。

    王彩莲一行首先来到县信访局,察看了解了我县信访工作开展情况。王彩莲向信访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及握手。她对我县今年以来的信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信访干部要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把解决信访问题的过程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的过程,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做好文成新时代信访工作。 

    随后,王彩莲一行深入我县人民医院,为一线医护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同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了解我县春节前后的医疗卫生情况。王彩莲就我县医疗水平的明显提升向医院全体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节日来临之际一定要确保病人们在医院里吃得好、住得好、医疗有保障,同时要做好医护人才储备工作,为我县将来医疗事业取得新突破打下基础。

    最后,王彩莲还慰问了大峃镇派出所全体民警,慰问中,王彩莲对近年来大峃镇派出所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大峃派出所全体民警干部的辛劳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民警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她希望,广大民警同志能继续发扬敢于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守岗位,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祥和喜庆的春节。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