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网络媒体走转改】百丈漈镇西段村“我们的村晚”倾情上演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正月初三晚6点半,百丈漈镇西段村第二十五届 “我们的村晚”在文化礼堂精彩上演。这一场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吸引了近五百名父老乡亲,大家相聚在此,一起乐乐呵呵过新年!



    3个多小时的精彩演出,舞蹈、歌唱、小品、情景剧、合唱等25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引发观众掌声阵阵。 以前过年忙着看电视,现在过年忙着演节目。一开场舞蹈《扇子舞》就点燃全场,紧接着歌曲《财神到我家》、《好运来》祝贺新春,小品《四大才子》更是将观众逗的前俯后仰,《拉丁舞》、《吉他弹唱》等歌舞青春,传统文化节目《说唱脸谱》和情景剧《孔融让梨》让老年朋友喜笑颜开,意犹未尽。整台晚会高潮迭起,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晚会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圆满结束。

    此次晚会凝聚本地文化特色,充满“年味”、“民味”、“文化味”,用好文化礼堂这一文化阵地,让村民自己当起了主角,既充分展现了农民的风采风貌,也助推了农村的精神文明建设。(通讯员  刘懿)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