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小敏热线  -> 正文小敏热线

儿童病毒性感冒高发 住院部床位有限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近期儿童病毒性感冒高发,县人民医院儿科爆满,市民张女士说:“春节期间小孩感冒发烧咳嗽的接诊量暴增,基本上都是病毒性流感,发烧40度左右,但是住院部一共只有20多个床位,很多小朋友比较严重的都住不进去,想请问一下县医院有什么应急措施?”

    2月22日,记者来到县人民医院儿科住院部,看到20多个床位基本都有病人或坐或躺,一护士介绍说:“最近流感高发,床位确实很紧张,今天只有一张床位是空闲的。”

    面对儿科住院部床位有限的现状,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儿科的床位平时都是空闲的,只有流感高发期间会出现床位紧张的情况,面对紧急情况, 医院也会根据实际情况增加床位,解决确实需要住院的病患需求。同时提醒家长做好儿童的流感预防工作,如果出现感冒发烧等症状,不要过度紧张,谨遵医嘱。”(记者 陈秀秀)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