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旅游  -> 正文文成旅游

2017年度温州最美民宿!文成有三家!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近日,温州市旅游局、温州市委农办和温州市农业局联合评选并公布了2017年度“温州最美民宿”名单,其中,文成悦慢民宿、天顶湖生态农庄和十亩之间农庄三家民宿入选“最美”称号。

    悦慢小院,坐落在西坑镇让川村,曲径通幽的门前小巷引出一种复古又略带俏皮感的畲乡风情,木石结合的屋墙散发着江南风韵。小院周边有安福寺、龙麒源、铜铃山等名胜景点,最近的景点只需5分钟,到最远的铜铃山景区也仅半小时车程。

    天顶湖生态农庄,位于百丈漈镇境内,满目苍翠,清心涤滤,是一个集农业风情、种植文化、休闲娱乐、农业观光等为一体的综合生态休闲观光农庄。农庄距离国家4A级百丈漈飞云湖风景名胜区约1.5公里,距离县城18公里,距温州市区约110公里。

    十亩之间农庄,位于巨屿葛洋村,坐落在飞云江畔一个山谷之中,弯弯曲曲的小路、层层叠叠的水田。一栋老宅,前有庭院,背靠山,屋前屋后,都种满了各种瓜果,门前有条溪流潺潺而过,溪流两旁,是郁郁葱葱的大树。在这里,你可以尽享归园田居的生活。(记者 包晓莲)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