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旅游  -> 正文文成旅游

春节黄金周 我县景区接待游客总量超25万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春节假期如今也成了很多人选择出门旅游的好时机,只要天气好,哪里都是人山人海。近日,记者从温州市百丈漈-飞云湖风景旅游管理委员会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我县多个景区游客数量与往年同期相比呈上升趋势。

    据旅游部门数据显示,景区游客集中在除夕到正月初六,我县所有景区共接待游客25.3万人次,同比增长10.58%。其中,铜铃山景区共接待游客0.9万人次,同比增长54.82%;刘基庙景区共接待游客3.35万人次,同比增长44.06%;百丈漈景区共接待游客3.7万人次,同比增长4%。

    另据悉,中青旅、快乐之旅、逍遥国际旅行社三个旅社共接组团12个36人,共接团29个661人。酒店、农庄和民宿的入住率也是大幅提升,例如天鹅堡度假酒店、天顶湖休闲农庄、悦慢民宿,出租房间数分别为459间、750间、281间,入住率分别达到87%、81%、93%。十亩之间农庄负责人胡雄兵告诉记者,十亩之间于今年春节的初一至初五,共接待游客2800人次,同比增长30%,比去年的游客量增长了不少。  

    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我县各景区一大批富有地域特色、配套设施完善的旅游景区和特色乡村民宿,都精心营造了年味十足旅游节庆活动氛围,满足了游客个性化、多样化的需求。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