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二源镇开启植树模式 以青春的名义献绿共青林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既然春回大地,何不装点新绿?种树,总是对的。

    3月12日上午,在二源镇团委的精心组织和二源镇中心学校的积极配合下,“青春建功生态文明共建共享三美文成”行动绚丽开启,共有38名师生、青年志愿者参与本次义务植树劳动,争做植绿护绿天使。



    为将环保进行到底,志愿者们决定步行前往二源绿色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在这里,他们将以青春的名义献绿共青林,亲身体验栽种的乐趣之余,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

    活动现场,镇团委书记开展生态知识普及,在告知植树注意事项后,开始分发树苗、铲子、生根粉等。同学们连连欢呼雀跃,从刨坑、放苗、许愿到培土、浇灌,全程相互协作、通力配合,卷起袖子不怕脏累。

    根据活动安排,志愿者们还将装有“心愿卡”的“愿望胶囊”埋进土里。“希望考上重点高中!”“你要长成参天大树,成为祖国的栋梁!”美好的心愿和今天的天气一样蔚蓝。

    只消一上午功夫,数十棵桂花树便齐整列队、笑迎宾朋。这一刻,大家发现,自己种下的不仅是憧憬与希望,更是幸福与快乐。
  
    通过此次植树节活动,二源镇团员干部们关心、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也得以进一步提升。

    “春天唤醒梦想,我们唤醒春天!”志愿者们大声喊出活动口号,在这片共青林前留下青春灿烂的脸庞。他们拉勾约定,待到桂花香,故地再重游。(通讯员  余晨芳)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