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二源镇吹响攻坚决战“冲锋号” 力争环境整治大赶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会议精神,动员全镇上下统一思想、提振信心、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攻坚战,3月12日上午,二源镇组织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誓师动员大会,全体镇、村干部、党员代表、村民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以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城镇框架、健全城镇功能、提升城镇管理,在绿化、美化、洁化、序化等方面下足功夫,按照统一风格,启动乱点整治,进行立面与道路景观美化,让每一个庭院都洁美温馨、每一条街巷都井然有序、每一个村庄都干净秀美,努力实现硬环境改善与公共服务供给提升的同步,物的现代化和人的现代化齐头并进。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目标、集中攻坚,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要加强领导、夯实保障,持之以恒高效推进整治工作。全镇各级党组织、全体干部都要全神贯注、全面发动、全员战斗,切实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来,确保以最大的决心、最有力的措施、最顽强的作风,打好这场攻坚之仗、必胜之仗。

    据悉,此前,该镇领导班子还与村两委班子“组团”前往周壤镇“取经”学习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先进经验,目前已成立领导小组及攻坚组。(通讯员  余晨芳)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