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双桂乡  -> 正文双桂乡

双桂开展“青春建功生态文明 共建共享三美文成”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双桂乡团委于3月12日组织该乡青年团干、干部职工在双桂桂溪村外了自然村开展“青春建功生态文明 共建共享三美文成”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热火朝天,大家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青年队员们三五成群,相互协作,不怕脏不怕累,从挖坑整地,栽植树苗,到扶正压实,各道工序一丝不苟。此次植树活动,增强了双桂乡团委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让大家践行了植树造林美化家园、改善生态环境的公民义务,进一步增强了身为青年人应有的倡导绿色的生态文明理念。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从爱护树苗开始,以实际行动投身到三美文成的建设中去,争做“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绿色文明使者,种一棵树、增一片绿、献一份情。(通讯员 许文武)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