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卫生院联合县中医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护佑百姓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三月春风处处留,雷锋精神心中留,为了弘扬雷锋精神,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3月22日上午,周壤镇卫生院联合县中医院深入偏远的诸葛岭村,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护佑百姓健康”义诊活动。  
             
    据悉,本次义诊包含内科、外科、心血管科、骨科、中医内科、针灸理疗科(中医药适宜技术)等专家参与义诊活动。同时周壤镇卫生院为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提供测身高、体重、血压、血常规、血型、尿常规、血脂、血糖、肝肾功能及B超、心电图、生活方式和健康状况评估等10多种常规检查,帮助老年人及时了解身体健康状况。同时开展健康宣教活动及中医药评估,免费向老人们发放健康宣传资料,让老人们进一步增强保健意识。  
                                      
    据统计,本次义诊活动共为80多位老年人提供健康体检服务,同时还免费提供药品和小礼品及健康指导、公众咨询等活动,深受老人们的好评。不少群众表示,医院专家到基层医疗服务,解决了百姓看病难问题,希望今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通讯员    胡志芳)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