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阿超报信  -> 正文阿超报信

二源镇第二届梨花节即将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春风拨弄着枝头的琴弦,又到了一年梨花盛开的季节。3月31日,二源镇山头村将举办“第二届梨花旅游节”,1000多亩的梨花树上已悄悄开满了梨花,等着人们去“一亲芳泽”。

    本次梨花节将持续9天,内容包括古装拍照、游览百花庄园、游玩游乐场、梨园寻宝、清明果制作等内容。可在品尝无公害蔬菜美食的同时,还能培养培养孩子勤劳、合作能力,让游客体验清新自然,富有农韵情趣的农耕生活乐趣。

    据悉,本次梨花节将会根据二源镇的百花庄园进行规划,与近年来周边县市比较,无论是规模还是层次数量上都达到了历史新高。梨花节当天除了梨花可以欣赏,还可在百花庄园内观赏到40余种杜鹃和百年以上杜鹃造型的古树。

    同时,本次梨花节将会送出1600张门票和无限量的鲜花,二源镇市民可凭身份证免费进入(免门票),欢迎广大市民游客来千亩梨园,漫步花海中,享受梨园文化的魅力,欣赏郊野梨园的自然风光,感受美丽乡村的民俗风情。


    驾车路线:



    订餐热线:林先生:13806613905(663905)  580元/桌(订餐需提前预约并提前付款)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