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下村督查治怠政 营造村居良好政治生态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又逢周二,周壤镇纪委联合该镇党群办一起到各村督查村干部坐值班情况。检查中恰逢平安大督查,各村党员干部身穿红马甲,对人员集中的文化礼堂、休闲广场及出租房等合用场所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一一排查,可以说是全村大动员。

    检查发现,各村坐值班情况基本良好,村干部进行平安督查或入村办事规范填写公出去向本,村委会有人值守。但也有个别村存在主职干部坐班不规范,未正常到岗现象,镇纪委将在全镇范围内通报此次督查情况并对相关人员作出相应的处罚。

    为响应“铁腕纠四风、重拳治怠政”的作风建设活动,该镇纪委将加大对村干部坐值班情况的督查,不定时进行抽查,大力整治“庸”、“懒”、“散”、“慢”“拖”等不作为现象,营造一个清明的村居政治生态。(通讯员 刘青霞)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