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开展“聚焦聚力,争做新时代的‘探路者’”主题夜学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3月26日,珊溪镇利用“周一夜学”的时间,组织全体干部开展了以“聚焦聚力,争做新时代的‘探路者’”为主题的学习讨论活动,从三个“先行”出发,夯实基层铁军队伍,为新时代当好“探路者”。
    会议学习了市、县推进乡村振兴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动员大会、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动员大会、“改革攻坚突破年”行动动员大会和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等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干部管理制度,牢固树立“正风肃纪、增能提效”的思想,全面加强作风效能建设,进一步提高廉洁履职能力和服务意识。会上还开展了争做新时代的“探路者”主题大讨论,大家积极发言,广泛凝聚共识,强化思想自觉。通过讨论,大家认识到,在思想观念、发展环境、工作创新等方面还存在很多差距,这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等新任务新要求还不适应。
    会议强调,要坚持促规范与优服务并行,全面贯彻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推出便民服务清单和“一站式”便民服务;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夯实基层基础,严抓干部队伍建设,突出重点领域改革、重点项目攻坚、民生实事推进等重点任务,实行量化考核,促进有效落实;积极培育本地优势产业,高起点谋划产业转型发展,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打造具有珊溪特色的新型农村经营模式;要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提高乡村综合实力,不断推进乡村振兴中树立新作风、展示新形象、实现新作为,切实夯实基层铁军队伍,为新时代当好“探路者”。(通讯员 项宇轩)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