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双桂乡  -> 正文双桂乡

双桂乡召开“铁腕纠四风、重拳治怠政”作风建设活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3月26日晚,双桂乡召开“铁腕纠四风、重拳治怠政”作风建设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 “铁腕纠四风、重拳治怠政”作风建设活动的实施意见》,并结合乡实际就作风建设作了专题部署,要求大家对照“执行不力,作风不实,服务不优,行为不廉”四面镜子,聚焦个人及全乡的思想、作风和工作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准症结,精准发力。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事关全乡改革发展稳定全局,必须坚持不懈、常抓不息。要把作风建设的具体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每一步骤,从细节、小事入手,对群众反映的每一个问题,提的每一条意见,都要认真对待,切实加以解决;对新出现的不良苗头抓早、抓小,把作风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找出短板,边整边改,边查边改,在作风建设活动开展期间,不间断开展查、整、改,常抓常严,抓出亮点,创出特色。(通讯员 王佳艳)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