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紧抓时间节点 推进文泰高速迁移坟墓妥善安置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为让因高速建设而迁移的“先祖”能在清明期间顺利“移居”,近期,珊溪镇高速办干部及3个政策处理组人员加班加点推进公墓安置工作,成功打响高速坟墓安置工作的“第一枪”。

    目前,在镇村干部的共同努力下,项坑、南阳、联新三个公墓安置点已基本具备安置条件,项坑公墓涉及的200多穴坟墓、南阳五甲山公墓涉及的800多穴坟墓及联新郑山降公墓涉及的730多穴坟墓摸文定位工作均已完成,涉及高速建设而迁移的“先祖”将于清明节前后从原先的临时安置点集中迁往公墓安置点“新居”。(通讯员 周情)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