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4月8日下午,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县长章寿禹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昌亮,副县长杨洲、李标、金一玲、刘云、毛伟新、梁广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就文成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挂钩项目梳理情况、2018年重大项目“全程跟踪”行动挂钩项目实施情况及近期计划安排、近期其他重点工作安排等汇报情况进行了工作交流。

    章寿禹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扶贫质量。深化思想认识,扶贫攻坚事关全县改革发展大局,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局;提高扶贫质量,在工作过程中,我们既要把握目标又要把握标准,既要尽力而为又要量力而行,做到“实”字当先,讲实际、求实效、办实事;加强纪律保障,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和资金管理,把扶贫资金用在“刀刃”上,让扶贫资金发挥出应有的效益,为打好扶贫攻坚战提供有力保障。

    章寿禹要求,要加快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全力抓好项目攻坚。抓好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项目的攻坚,进一步强化攻坚举措、加大攻坚力度,提速推进生态休闲产业带项目建设;抓好“全程跟踪”行动重大项目的攻坚,确保全程跟踪的重点实施项目完成年度建设内容和投资任务,重点前期项目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带动其它项目的有序推进,实现我县投资发展的良性循环;要抓好重要民生实事项目的攻坚,对于今年提出的“十大民生实事”涉及项目,要一个一个抓好落实、一件一件把它办好,做到一诺千金、取信于民,努力补齐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的短板,让人民群众从中真正得到实惠。

    就今年政府重点工作的落实问题,章寿禹强调,责任要清,尽量一件事情少一些配合的部门,按条块去完成;方案要细,及时督促和指导相关的部门就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专题研究,实施方案一定要细化、要有操作性;督查要严,工作进度要“一月一督查、两月一通报”,要动态跟踪、闭环管理;协调要勤,在落实任务过程中,做好困难事件的及时协调;效率要高,要坚决贯彻袁家军省长关于政府部门提出的“两强三提高”要求,不断提高政府系统的综合能力和水平。(记者  柳程荟)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