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巩固“基本无违建镇”创建成果 铜铃山镇拆除4处违法建筑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为扎实推进“无违建县”创建,深化巩固“基本无违建镇”创建工作成果,4月9日,铜铃山镇全体干部联合住建、国土等站所,对石门村违法建筑予以集中拆除,共计拆除违法建筑4处,面积超过2000平方。

    据悉,铜铃山镇石门村拆除的几处建筑是遗留十几年的地质隐患点违章,属于非法“一户多宅”违建建筑。该镇领导干部对该违章点,进行多次摸查工作,同时多次对户主开展思想工作,通过不懈努力,所有违章户主能积极配合拆违工作,并在规定时限内对此处违章建筑进行了腾空。在拆违过程中,铜铃山镇全体干部联合拆除作业组安全有序地开展拆违工作。

    今年以来,铜铃山镇重新调整 “无违建镇”创建领导小组,加大对沿路、沿线及建成区违法建筑的拆除力度,同时,坚持“拆用结合,拆改结合”,积极建立长效机制,通过强化巡查整治及时发现拆除新违建,确保违建不反弹,全面打响“无违建县”创建攻坚战。(通讯员 雷本勇)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