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畲族乡召开2018年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4月12日下午,周山畲族乡召开2018年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全体乡干部、各村“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7年党建工作中基层党建基础薄弱、基层党组织战斗力不够、党的先锋意识“淡化”、村集体经济突破难、人才工作重视程度不够五个方面作简短总结,并指出2018年党建工作优化提升新方向。
    会议强调,要夯实基层党建“基石”,推进《周山畲族乡村干部管理办法》落地生根。要推动乡村振兴“浪潮”,盘活各村集体资源,改善茶园、猕猴桃、红心柚等基地配套设施建设。要打造人才培育“高地”,逐渐形成以人才为核心的发展新格局。要延伸群团改革“触角”,推进党建带群建、区域化群建、群团共建,构建“小机关、强基层、全覆盖”的组织体系,健全“群众化、社会化、网络化”的运行机制,全力推进“美丽畲乡·养生周山”建设。(文通)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