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章寿禹赴峃口开展重点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4月1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章寿禹前往峃口镇开展重点工作督查,副县长刘云,县国土局、水利局主要负责人陪同督查。

    章寿禹一行实地察看了飞云江二期治理工程的生态停车场和泗溪田园项目、地质灾害点治理项目、飞云江二期治理工程的百亩果园项目,详细了解各个工程的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重点工作督查汇报会上,峃口镇汇报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除险安居工作情况、垦造耕地和土地清理工作情况。

    听取汇报后,章寿禹指出,要增强抓项目、抓发展的共识,兴起抓大项目的热潮,快速推进项目,把抓重点、抓节点作为工作中的两个最重要的方面;要树立等不起、慢不得的决心,推进除险安居工作常态化开展,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政策处理到位,紧扣主汛期的时间节点,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要抢抓进度,量质并举的要求,加快推进垦造耕地和土地清理工作,土地清理工作和旱改水工作做到前期工作要快、工程进度要快,争取今年全部立项;要强化经营城镇、做活城镇的理念,为城乡建设提供有力保障,把城镇作为一个工厂去经营,盘活所有的自然资源和现有的资源。(记者 张丽君)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