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双桂乡  -> 正文双桂乡

双桂乡无人机巡查罂粟种植 推进禁种工作开展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当前正是毒品原植物罂粟开花结果的季节。4月17日, 双桂乡禁毒办抓住罂粟开花易发现、好铲除的有利时机,利用无人机对辖区内房屋楼顶、林地、田地进行航拍,对航拍的200余张照片及视频进行数据分析,梳理出可疑地点进行人力排查,通过空中、地面联合铲毒的工作模式,形成“天上、地下”共同打击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活动,从根本上遏制非法种植行为的发生,确保辖区毒品原植物零种植。

    在无人机低空搜寻的同时,双桂乡禁毒办工作人员向围观群众普及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危害及应承担的法律后果,现场群众也表示积极支持铲毒行动。

    非法种植罂粟是违法行为,种植500株以上构成刑事犯罪,种植500株以下的将被处以行政处罚,但在成熟前自行铲除的,可不予处罚。 (通讯员 钟时圳)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