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章寿禹赴玉壶镇开展重点工作督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4月19日,县长章寿禹携相关部门负责人赴玉壶镇开展重点工作督查活动,对旱改水项目、城中村改造项目和玉壶国际慢城配套建设项目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督查,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李标陪同督查。

    章寿禹一行来到玉壶镇东林社区长丰村、玉壶社区底村、东林社区龙背村等地,现场察看了玉壶镇旱改水项目、水源地开发保护项目、侨乡文化陈列馆建设项目、龙背城中村改造项目、垃圾中转站整改情况。

   在重点工作督查汇报会,玉壶镇汇报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除险安居工作情况,垦造耕地和土地清理工作情况。

    听取汇报后,章寿禹指出,要全力攻坚、抢抓进度,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集中力量,积极解决政策、资金等制约因素,进一步做好项目策划包装;要加快整治、巩固成效,持续提升城乡人居和生态环境,全面做好城乡污水管网、垃圾处理设施的排查整改等工作;要筑牢防线、守住底线,务必抓实“除险安居”工作,开展好日常网格化巡查,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整治,确保万无一失;要提高认识、加大力度,全面完成垦造耕地和土地清理任务。要拿出攻坚势头,保质保量地工作任务;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认真做好“经营城镇”这篇文章。玉壶镇要把握乡村振兴和温州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的历史性机遇,加强城镇的谋划经营,加快融入全县全域旅游大格局,实现玉壶经济快速持续发展。(记者 柳程荟)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