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章寿禹赴百丈漈镇工业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4月20日,县长章寿禹赴百丈漈镇开展工业企业走访调研活,对外垟工业园区、驮坦工业园区各大重点企业开发建设进行走访调研。副县长李标陪同调研。

    章寿禹一行来到百丈漈镇外垟工业园区、驮坦工业园区等地,现场走访了百丈漈镇小微园、浙江汉景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浙江爱居装饰有限公司、浙江周泰纺织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各大企业建设发展的情况及当前存在问题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章寿禹表示百丈漈工业园区建设各方面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值得肯定,希望各大企业一如既往地深耕文成民营领域,加大市场推广力度,努力在新的一年创造新的业绩、实现更快增长,为文成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招商部门要从各个入口进行招商,尽心竭力做好招商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形成合力,营造亲商爱商富商的氛围,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支持企业的创新发展。(记者 刘超荣)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