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开展农村生活污水大检测 为建设美丽乡村添砖加瓦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为掌握已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的运行情况及污水处理效果,4月19日,县委农办带队到周山畲族乡对部分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进行现场检查和水样采集。

    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设施的运行情况、绿化湿地养护情况及周边环境等进行检查,并委托检测公司对所采集的水样进行检测,通过进、出水样的数据对比查看农村分散式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的处理效果。通过此次检测不仅能确保污水治理设施正常运行,更能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生态环境发挥实效,助推美丽周山建设。
  
    据悉,该乡目前共有1051户农村家庭的生活污水实现了统一纳管,经过污水处理终端,最终达到无害化处理排放,受益人口达到91.8%。下步,该乡将会把污水处理的运维管理工作移交给运维公司,让农村污水处理工作走向市场化、专业化。(通讯员 吴美芬)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