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镇:共享廉政图书角 嵌入村级图书室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廉洁教育和文化建设,营造尊法崇廉的学习氛围,4月25日,峃口镇纪委在鱼局村等首批村级图书室开设“共享廉政图书角”。
    “共享廉政图书角”上架书刊包括廉政文化类、反腐倡廉类、法律法规类、党纪条规类等书籍共200余册,《廉政瞭望》《中国纪检监察》等廉政期刊4种,面向村里内的党员和群众开放,为大家能读到廉政书、读好廉政书,进行普纪教育提供方便。“无论是党员干部,还是普通群众,在闲暇之余都可以来这里坐一坐、看一看,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教育。”峃口镇纪委书记毛海伟说。
    下一步,峃口镇将充分发挥“共享廉政图书角”的资源优势和阵地优势,让读廉洁书、行廉洁事、做廉洁人成为农村基层党员干部的一种时尚和习惯,推动基层党支部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建设不断深入。(通讯员 胡海飞)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