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镇美丽庭院在行动 敲下最后一堵“心墙”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峃口镇龙车村美丽庭院项目经过十多天的工程建设,已初具雏形。4月25日,龙车村美丽庭院项目的“最后一堵墙”也终于顺利施工。
    在龙车村美丽庭院项目进场后,一直有“一堵墙”搁在村两委干部和美丽庭院攻坚组的心头。由于龙车村两户人家早年的一些矛盾,在他们相邻的房屋之间搭起了一堵围墙。美丽庭院项目工作开展后,当事人因为不愿拆掉围墙,导致该户的庭院建设一直滞后。为此,镇村干部多次对其耐心劝说,积极调解,从多方面角度向户主讲解美丽庭院项目建设对龙车村卫生净化、村民人居环境改善的重要性。经过镇村干部的努力调解,当事人终于放下多年的心结,主动提出愿意配合美丽庭院项目建设。
    “每天看着周围每家每户的庭院环境变得越来越好,也希望自己的庭院能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峃口镇在美丽庭院项目建设中成为大家宜居宜业的美丽家园。”当事人说。(通讯员 陈洁)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