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王彩莲到县委组织部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4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彩莲到县委组织部开展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虞绍榜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虞绍榜就县委组织部当前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与建议,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作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具体的意见与建议。

    王彩莲认真听取了各项工作汇报,不时询问相关情况,并与在座人员进行深入探讨。王彩莲指出,全县党建和组织工作有新亮点、有新特色、有新进步,注重亮点打造,注重难点突破,注重队伍建设,在村级组织换届、探索正负面清等方面创造了新业绩,在消薄工作、人才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新突破,在机关形象打造、内部管理、工作要求、理念更新等方面获得了新提升,为下一步做好干部队伍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对于下阶段的工作,王彩莲要求,要把红色党建引领绿色发展作为工作总基调,为文成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人才保障。要以“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为文成整体发展提供源动力;要以“实干论英雄”为导向,增强识人用人的精准度;要以召开全市党建现场会为倒逼,抓好基层组织建设提升;要巩固基层规范化建设,重点抓好党建“擂台赛”、村干部培养、村集体经济壮大等各项工作;要以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撑为使命,加大专业人才招引力度,着力打破现有人才工作困境。

    王彩莲要求,队伍建设永远在路上,组织工作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组织系统整体干部的自身队伍建设,打造一支能吃苦、能奉献、能战斗的干部队伍。广大组工干部一定要把提高政治能力摆在首位,以身作则,瞄准先进,强化党性锻炼,提高业务素质,努力使自身成为组织战线上的行家里手;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加强研究,力争在工作中出亮点、出典型、出经验、出成果,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多作贡献。(记者 刘超荣)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