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镇掀起学习《监察法》热潮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为响应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3月20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公布后,峃口镇迅速行动,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监察法》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热潮,推动《监察法》在基层落地生根。

    纪检干部带头学。第一时间召开全体纪检干部专题学习会,采取解读讲学、交流研学、以案代训、思考促学等方式,围绕《监察法》对监察机关的基本定位、监察范围和职责、监察权限和程序等基本内容进行逐字逐句研读。

    全面铺开全员学。以个人自学、周二夜学、笔记抄写、专题讨论、专题培训班等方式,全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监察法》共9章69条内容。下步,镇纪委还将组织闭卷测试、知识问答赛等活动,确保学习入脑入心。

    新兴媒体智能学。组织党员干部添加“省纪委监委网站”“清廉温州”、“清廉文成”等微信公众号开展自学;利用镇微信群、QQ群、镇村干部交流群、“云江秀水十里画廊”微信平台,每日定时推动5条《监察法》条例、释义及案例运用,组织在群里谈学习心得,实现党员干部时时学处处学。

    以思促行结合学。镇纪委纪检干部在学深悟透《监察法》的同时,在信访举报、执纪审查、案件查办等工作中实践运动,并定期交流探讨、互补不足。同时,把学习监察法作为年内村务监督培训的重要内容,督促10个村的村监会成员尽快熟悉条文,切实强化监察法在村级组织工作中的综合运用。(通讯员 郭慧娴)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