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旅游  -> 正文文成旅游

注意了!五一期间百丈漈景点实行交通管制和限流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记者从旅游部门获悉,为了切实提高广大游客的游览舒适度,确保游客安全,4月29日至5月1日“五一”假期期间,百丈漈通景公路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同时,百丈漈景点将实行限流,实时游客承载量达3500人即停止售票。

    据悉,临时交通管制路段为县城至百丈漈景点北入口及南入口通景公路。该路段除景区接送车辆外,所有社会车辆禁止通行。前往刘伯温故里旅游景区•百丈漈景点的游客,需统一到县城集散中心购票乘坐景区交通车,车行至百丈漈景点南入口游客中心,进入景区。往返车票为16元/人。

    另外,刘基庙景点封闭施工,谢绝游客入内参观。(记者 陈惠新 通讯员 刘建斌)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