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镇校举行“学雷锋 我爱记诗词”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4月28日,峃口镇校举行“学雷锋 我爱记诗词”颁奖典礼,为活动中表现出色的班级和个人进行颁奖,做为“我爱记诗词”活动的一个阶段小结及新的起点。 
    据了解,该校从2018年元旦开始启动“我爱记诗词”活动,历时近五个月。每日晨间、课间操前十分钟、午间诵读二十分钟,全校师生变着花样诵读必背古诗词,尽量让诵读发生在学校,落实在每个孩子身上。特别是在今年4月23日的世界读书日当天,该校拉开了“学雷锋  我爱记诗词”活动周序幕。一周五天,天天有活动:国旗下演讲、读古诗猜谜语、班级诵读展示、高低年级争霸赛、手抄报书法等作品比赛。所有项目以班级比赛的形式进行,评选出优秀班级和个人,既注重面的普及又注重个人才能的挖掘。


    该校负责人表示,每一个孩子都参与,每个孩子都会背诵,每个老师都责无旁贷,这是学校开展“我爱记诗词”活动的初衷。在校三个月的诵读时间,大部分孩子积累古诗达75首,一天一首。一年左右背完140首古诗,是学校的目标。“我爱记诗词”系列活动,让古诗词诵读真实发生,成为学校的常态,激发了全校师生对诗词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通讯员 胡春秀 胡立雷)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