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4月28日,珊溪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全镇60名人大代表,95名列席人员齐聚一堂,共议发展。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报告以及民政工作报告等。与会人员还对2018年珊溪镇12项备选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了投票表决,最后选出 10项民生实事项目,分别是农村公路村村通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沿边村整治—美丽乡村、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程、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街尾至下山垟通村公路工程、除险安居、李井坑水质提升、烟雨湖水环境提升、重点领域消防安全整治、文化礼堂建设。

    会议期间,代表们对各项报告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酝酿,最后由大会表决通过了各项报告的决议。

    会议指出,本次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明确了2018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是一次团结向上、凝心聚力的大会,也是一次统一思想、催人奋进的大会。各位人大代表在2018年要多提意见建议,为政府出谋划策,同时进一步提升自我,在日常工作中开拓创新,强化担当和责任意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做好项目攻坚。全体人员翻篇归零,工作再出发,坚定信心,砥砺前行,努力圆满完成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通讯员 项宇轩)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